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87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6午,黄颖院长带队,任颖卿副书记、朱明栓副院长、市政教研室主任魏天云、辅导员龚灿宁一行赴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建成于1954年,属国家大型二类企业,主营自来水生产、销售及自来水管网维护等,为全国首家获得供水服务4A级评定的省会城市供水企业。



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差异化建设及共建校企实训基地,校企资源共用,人才共育,扩大企业培训辐射范围,建立供需对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黄颖院长就企业员工培训中的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双方在拓展岗位和高质量实习就业、共建实训基地、企业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实地走访,助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