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佳美兴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613

   为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511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卓维松带队,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林蕾,土木工程学院第八党支部副书记周莉,建筑工程技术骨干教师王喆一行赴福建佳美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首先企业负责人张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对实习生的培养模式等,张总特别提到公司处在上升期,已签约业务量较大,对人才的渴求非常强烈。接着卓维松副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介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林蕾具体介绍了本专业学生在校内所学基本知识及掌握的基本技能。最后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走访,学院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信息,同时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长期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