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抓党建促发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891

  为深度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的目标。2022年3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颖、副院长朱明栓、党总支组织员林森茂以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赴福建晨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调研过程中,学校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晨曦集团常务副总裁、党群工作负责人陈文灵介绍了22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企业文化墙、数字党建学堂、党群多功能厅、楼道党建文化墙等。参观完毕双方召开了以“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文灵副总介绍了晨曦集团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打造“又红又专先锋队”的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黄颖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国家级样板支部建设做了经验总结。座谈会上双方详细深入地讨论了党建工作中的做法,探讨总结经验。

随后,晨曦集团全国运营中心副总监曾毅对晨曦产品方案及BIM咨询服务进行了讲解,培训经理孙丽芬给老师们进行了社会培训服务专题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在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举办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对社会培训、创新创业等细节内容做深入交流。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共同推动高校与企业的党建工作,助力建设创新型数字化党建模式,同时在土木工程各专业上进行科研、技术服务及员工培训携手共进,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协同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为社会输送更多富有活力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