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荣获“1+X”评价组织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665


202031+XBIM和装配式)评价组织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在福建厦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助理理事长、副秘书长、廊坊中科主任胡晓光、重庆大学基建处处长赵彬、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丁舜祥、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原会长沈津慧、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会长杨光、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陈泽攀、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王喜梅、山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杨炜东、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伟、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睿、以及各省工办负责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部主任辛凤杰主持。


国建设教育协会助理理事长、副秘书长、廊坊中科主任胡晓光进行致辞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设计院BIM中心主任、廊坊中科副主任张建奇 

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本次会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带队参加认真听取了1+X工作经验总结并代表学校接受表彰。会上高巧玲老师作为福建省工作办公室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代表福建院校领取了表彰奖状。

2021年福建船证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将保持昂扬的斗志,认真贯彻发展新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十四五”开局献礼。我们将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1+X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