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922

 

331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科技楼1007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326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327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关怀福建工作,所到之处给我们上了一堂堂深入的调查研究课和生动的群众路线课,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厚望。


会议强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作为双高建设校,有责任、也有义务培养具有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


下一阶段,各支部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对教育提出的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