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882

3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007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全体党员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各类人才。

会议要求,土木工程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引领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