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实训中心赴福建省交通科研院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1475

     82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实训中心主任徐行军以及陈艳琼、黄豪、林爱萍等教师一行赴福建省交通科研院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福建省交通科研院有限公司科研管理与质量安全处处长林朝清、检测一所所长陈治伙、试验一所副所长翁俊鉴等人员参加了交流。

 福建省交通科研院有限公司各相关部门人员向土木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一行人员介绍了公司各试验检测部门的检测设备、人员、技术力量,并就交通行业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双方关心的问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朝清处长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让双方拥有的技术、人才、设备等多种优质资源整合提升,创造更大的效益。

 朱明栓副院长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在全面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大背景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校企教材编写、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交流会前,土木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一行人员还参观了交通科研院的仪器设备仓库。


 图1  参观交通科研院试验场地


 图2  双方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