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022

          515日上午,学院与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交检测)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厂中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道路工程系主任高杰带队、道工系副主任黄颖,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陈明仙(主持工作)、副主任陈榕等相关教师一行来到闽交检测公司参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闽交检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俊搴,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青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闽交检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俊搴主持。

 首先,戴俊搴董事长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服务内容。企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下一阶段合作框架思路。洪青总经理期待双方在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双元”新型教材开发、交通安全评价、智慧交通行业系统应用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随后,高杰主任介绍了近两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以及2019年我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情况。高杰主任希望双方依托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在“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建设福建省产教融合型培育企业、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将工作落到实处。陈明仙副主任介绍了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的基本情况,特别对安全团队所具备的能力以及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教师与闽交检测企业相关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戴俊搴董事长与高杰主任共同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

  

图一  校企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图二  示范基地揭牌


图三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