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繁荣社会主义文化 道路工程系承办的大型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46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交通运输行业践行国家战略的发展成就和文明成果,践行我校“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质量精神,2017年11月10日下午,我系承办的“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大型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相关部门领导老师、摄影界专家学者出席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并与广大摄影爱好者交流品鉴。
    在开幕式上,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心金老师代表承办方介绍了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随后,院团委书记陈慧老师致开幕词,并宣布摄影展开幕。在交流品鉴环节中,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提问,问题涉及摄影器材、摄影构图、摄影技巧等多个方面。在场的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经验和现场的金奖作品进行深入简出的讲解和品鉴,获得在场摄影爱好者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摄影作品展分交通运输和风光风情两个类别,共150余幅,作品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极富艺术性和感染力,展示我国公路、铁路等交通运输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摄影作品展提升了我院摄影爱好者的能力素养,对我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