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暨重点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 04:43:0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省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精神及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请各二级学院做好优秀项目遴选培育工作,并积极做好重点培育项目入驻基地的孵化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

1.申报对象:在校全日制学生主持的创新创业项目;毕业2年内(2022届、2021届)毕业生主持的创新创业项目。

2.鼓励入驻项目:

1)鼓励创业类项目入驻,条件要求注册公司五年内,项目的股权结构中,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股权不得少于 1/3,参赛团队成员股权合计不得少于 51%

2)鼓励创意类项目入驻,坚持五创融合(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技创融合、产创融合),体现“四新”建设成果,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制造业、农业、卫生、能源、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文化传播等深度融合。

    3. 申报截止时间:20221028日;

4.申报材料,请将入驻申请表(见附件1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xcyxy@fjcpc.edu.cn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江老师。

地点:创新创业学院南区新实训大楼801

联系电话:83538220

5. 评审程序: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项目评审分为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5分钟,答辩3分钟。经专家评审公示后,办理入驻手续。

(二)重点培育项目申报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1028日前向创新创业学院报送重点培育项目汇总表和简介表,具体详见附件23



                                  创新创业学院

                                  2022929


附件1 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docx

附件2:学院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3      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