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95

系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1127日下午4:30,在我系1210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林敏晖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文件精神。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林敏晖书记对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我系德育管理工作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建设一支优秀的德育队伍;二要加强重要的阵地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形成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

会议传达了巡察组关于我系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严格按照巡视组整改要求,逐一严格整改。要认真落实宣传部制定的“一支部一安全员”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意识形态舆情信息报送制度、意识形态工作分区包干责任制、意识形态分析研判等系列制度,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定期安排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