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和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69

外语系和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201979日上午,外语系和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外语系会议室举行,分管教学副院长高汝武出席仪式。云楷公司董事长王淼、总经理李娇、执行董事王清,以及朱淼丽、张钦尧等业务骨干,外语系党政负责人林敏晖、合作项目前负责人梁华蓉、空乘教研室主任禅鹏、教师代表陈瑞娟等参加。签约仪式由林敏晖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都做了发言。高汝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航空类专业发展规划,对云楷-外语系的校企合作项目表示支持,并提出愿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共赢,共同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王淼董事长表示学院的发展愿景和云楷公司的发展目标很贴合,希望双方能相互支持,携手共同打造航空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外语系和云楷公司就新学期企业师资引进和人才交流继续探讨并确认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