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空乘专业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358

外语系空乘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空中乘是适应空运输和旅游业发展需要而设立的专业。本专业以培养学生客能力核心在理论教学的基础上,通过置程序等真工作任的模拟教学,着力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通过与航空公司、地勤服务公司等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有效的工学合平台,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适应性,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经过三年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将培养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专业综合服能力及应变能力、较好的创业能力,能够专业从事客、民航地勤服、高、旅游酒店及其他管理服等航空服的技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民航乘、民航客服务、民航客安全、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法规与实务、民航服务礼仪、形体塑造与展示、化妆与形象设计、民航英语、民航播音、民航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

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任民航空乘务员、地勤相关工种的管理及业务工作、星酒店服或管理人、商公关、休旅游相关管理及业务工作等位的工作。

校企合作

外语系空乘专业已与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厦门航空佰翔酒店集团等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且正在寻求与国内外多家大型航空公司的合作,为专业学生的校外课程实训、课程工学结合、企业文化模块课程设置以及顶岗实习等提供更多、更多样化的奠定基础,从而培养出航空企业真正需要的高素质的空乘职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