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聚合力 结对助复学

—机关第三支部与经济系第一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谢翠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57

为加强“上下”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助力系部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062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交通经济系第一党支部于经管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结对共建,助力返校复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交通经济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郑茜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和交通经济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0628185721QQ图片20200628185740

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交通经济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郑茜领誓下,大家再次宣誓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心及承诺、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职责,引导党员干部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实,在工作中奉献自我、锤炼自我。随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着重对政治纪律及工作纪律进行学习,各位党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情况,畅谈了廉洁从政从教、服务师生的观点和感受。

QQ图片20200628185715

最后,共建双方就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交换问题解决的意见建议。同时机关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谢翠红就我系在学生宿舍后勤报修,18级学生返校等突出问题上提出了详细的分析与建议。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到宿舍进行走访,与学生谈心谈话,关心关怀18级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并共同探讨了存在问题的各项措施。

 

QQ图片20200628185730

QQ图片20200628185709QQ图片20200628185701

 

   此次共建党日活动是发挥“上下”联动、凝聚合力,共同做好学院返校复学工作的一种探索,也是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渠道及手段。共建支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共建优势、运用好共建共享,以党员的硬核标准,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健康校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为学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