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的通知

发布者:林建斌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504

各党总支:

为帮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学院党委、纪委定于12月7日下午15:00举办“船政讲坛——《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  活动,邀请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常务副组长、省纪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曾建宇同志莅校作专题辅导宣讲。宣讲地点:1#楼6楼学术厅,请学院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参会,于12月7日下午14:50前入场完毕。

本次讲座也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扩大会,请各党总支认真做好本总支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非必要公务外,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不请假,请及时调课或做好工作安排;未上课的教师党员均应参加学习,上课的教师党员由各党总支集中请假。参会情况于12月5日(周三)下午下班前报纪检监察审计处戴源华处,联系电话:059187244077。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增强行动自觉。

  

 

附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活动参会名单

  

  

  

 

党委工作部    纪检监察审计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