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林栩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2648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实施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8811-814日 龙岩市委党校(古田)。

二、培训对象

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

三、培训主题

新时期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若干问题,现场教学,学习研讨与交流等。

四、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各参训学员要把本期学习培训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各项内容的落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注意安全,确保学习研讨活动顺利完成。

2.积极研讨。参训人员本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学院现状及未来发展,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围绕研讨提纲,认真分析本部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策略及方法,促进相互学习交流。

3.遵守纪律。根据要求,统筹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参加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培训者,请于720日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须经纪委张辉书记审批),报纪检监察审计处,联系人:林栩,联系电话:18965908840

4.请参训学员根据个人培训时间节点自行购买往返动车票(11D6575 14:25福州站—17:50古田会址站; 14D6593古田会址站14:54-18:05福州南),并将购票情况分别发短信至13859016389和18965908840,以便安排接送站。联系人:林栩 。

  

        

         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