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友协会聚合力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3日,学生工作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福建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走访校友企业福州中天勤会计师事务所,促进访企拓岗。

学校校友、福州中天勤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魏华彬(92财会班),对学校老师和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事务所的概况规模、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专业带头人、骨干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联合福建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走进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了学校与协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校友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既为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也为毕业生搭建了行业、学校、企业三方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对接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持续探索与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单位建立合作共建友好关系,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