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企业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动态浏览次数:79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优质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岗位与市场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14日携手福州空中邮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访企拓岗座谈会,学院院长房曰荣与空中邮车总经理刘轶华参与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房曰荣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模式等情况,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刘轶华总经理关于公司的发展概况、当前的岗位需求以及人员招聘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实习就业、专场招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前期已有的交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业务拓展、产教融合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此次企业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的就业渠道,深化了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为学院未来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学院与优质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