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动态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分析总结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按照“秋季校园招聘月”“寒假暖心行动”“春季攻坚行动”“百日冲刺行动”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做好本院工作安排,各司其职,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宏观经济。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争取早见效,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力争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