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扩岗促就业,高效访企谋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6   动态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我院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动京东物流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副院长林颖与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参会。

  林颖副院长对京东物流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依托京东产业学院,借助高校资源优势,共建研发平台,共同申报地方科技项目。学校将持续创新校企合作内容和形式,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深化就业育人实效等方面加强与地方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适配”的人才。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一是增进了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二是获得了一线的就业岗位需求信息,提高了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三是为推动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