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运动正青春,逐梦新时代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1   动态浏览次数:158


秋意盎然,声浪似海。118-10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福道园青春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备战、积极参赛,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踊跃上进、力求突破的青春热情。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总分第一名、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运动会入场式表演展示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竞赛风姿。跑道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迈出坚定步伐;沙坑外,运动健儿们纵身跳跃,尘土掩盖不住突破自我的笑容。从径赛到田赛,无一不在展现运动健儿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决心,全体经管参赛选手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其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紧张激烈,气氛欢乐愉悦。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经管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运动风采以及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比赛中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在各方面追求卓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