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倾心交流,共话成长”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动态浏览次数:216

       为充分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持续推进学生工作,我院于119日下午在求实楼407教室举办“倾心交流,共话成长”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主持,党总支书记俞素平、院长房曰荣、副书记林丽萍、全体23级新生辅导员、23级新生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委代表就心理健康、安全保障、评优评先、职业规划、校园生活等诸方面提出班级同学的困惑、难点和诉求,院领导、老师逐一予以全面、细致的解答。此外,周秋莺辅导员还专门就校内学生的心理咨询事宜作出详细的指导。

       最后,俞素平书记和房曰荣院长作出总结。俞素平书记高度认可此次座谈会的质量,勉励各位同学做好规划,认识自己的优缺点和目标,投资自己的能力和健康,融入群体,与人为善,健康成长。房曰荣院长充分肯定各位同学的细致观察、深入思考和针对性提问,提醒各位同学关注心理健康,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价值观,勤思善问,学有所成。




 本次座谈会及时、高效,使学生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也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开拓了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