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2   动态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929日至101日我院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月满中秋,予你佳谜”猜灯谜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观赏并拍照纪念,在热闹的氛围下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谜题涉及诗词歌赋、人物典籍等,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热爱中华文化,从而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升国旗 向未来

101日上午八点半,我院学生在福道园青春田径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同处一片天,共升一面旗,五星红旗高高飘扬诉说着经管学子对祖国最赤诚的心声最深情的祝福。

中秋喜逢国庆节,万里共话家国情。此次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体验和生活体验,愿我院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文化认同意识和民族凝聚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