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0   动态浏览次数:18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全面开展促就业系列活动,进一步深挖和开拓更多就业岗位68日,我院房曰荣院长领队,林颖副院长带领大数据与会计、关务与外贸服务教研室主任等一行8前往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永官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模式、运营情况、发展历史和产业优势,特别是公司近年来在全国各地探索开展的顾问学徒制订单班能助力学生提升财务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零距离高质量就业。他表示非常希望能与学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探索顾问学徒制订单班校企合作新模式。

  房曰荣院长也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今年毕业生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企业单位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发挥互补优势,形成平台网络链接各企业探索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模式,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实现产教融合。学校和企业在进行人才培养时要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依托企业财务数智化转型引领学校专业改革强化学生数智技术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随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娴就助力双高建设、赋能数智改革以及课改模式实践等方面进行介绍,提出创新商科改革思路,落地商科素养、专业知识和行业实践的复合能力人才培养。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