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这里的活动真精彩!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在疫情封校期间仍能保持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我院21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全体学员,于2022327日下午在排下校区操场上,举行“众志成城,‘疫’网打尽”4x100米接力跑比赛活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的气氛,增强了各班级学员的锻炼意识,促进了专业内的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得到身体锻炼,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拥有精力面对生活,加强体能训练。21大数据与会计1班和21大数据与会计3班于2022327日举行篮球比赛活动。赛场上既有你争我抢、针锋相对的激烈对抗场面,又有拉手示好、击掌鼓励的暖心感人镜头,这些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经管青年们团结友爱、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品质,此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新时代经管青年踔厉奋发、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锻炼身体。21大数据与会计5班和21大数据与会计1班于2022327日举行“周末羽毛球”体育活动。此次比赛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加强各同学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促进了各班级间的联系,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帮助同学们锻炼和提高思维,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观。21大数据与会计2班于2022320日举行了“展学生风采,建网络文化”——电子竞技活动。此次电竞比赛,让更多的同学正确认识到电子竞技这项运动。同时也体会了电子竞技区别于其他体育比赛具有的独特魅力,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网络游戏。树立正确的游戏观念,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充实校园生活,走出宿舍,使同学们能够拥有更好的体魄。21大数据与会计4班于2022327日举行八字长绳PK赛。此次八字长绳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集体的协作意识和责任感。这项运动能更好的协调同学们之间的团队精神,让大家相互关心和帮助。同时,三分钟的计时比赛也可以有效的锻炼到每一位同学的反应能力,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不忘运动;让同学们对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需求更加强烈。21大数据与会计6班于2022327日举行为“疫情期间坚持体育锻炼“为主题的乒乓球活动。此次比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精神。这次活动也给在紧张学习中的同学们增添了乐趣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