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限量,未来尤可期麦当劳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7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届麦当劳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在麦当劳福州的总部举行。

福建麦当劳人力资源经理黄燕平女士为开班仪式致辞,她提到麦当劳一直致力于“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人员品牌主张,青春无极限,告诉同学们要在心中种下一颗种子,坚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定会不负众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华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麦当劳双方提供的优质资源培养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自身的勤奋努力,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麦当劳订单班”中实现人生的第一次弯道超车。



中国乃礼仪之邦,尊师重教是我国的优良传统,在拜师时,敬茶是必不可少的礼节,在麦当劳的拜师仪式上,学徒们给师傅行鞠躬礼、双手递上拜师茶,让拜师过程更具仪式感。师傅们回礼,赠与学徒工牌、入学通知书以及麦麦大礼包,现场勾勒出了一幅徒敬师、师爱徒的温馨画面。完成了拜师仪式启动了他们在麦当劳的学徒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