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① | “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87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迎来的也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福航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常识: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行为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2339向属地国家安全局报告,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和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推动国家安全、防诈骗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主题宣教活动,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