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青年干部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33


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促进青年干部进一步巩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成才意识,加速助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于327日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有涛一级调研员苏巧金带领青年干部一行二十四人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对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交通土建标准化施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方法路径,在产学研赛创培方面的功能作用。接着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中心青年干部参观了智慧检测实景实训基地、建设工程虚实结合仿真实训基地、数字化融创中心、现代智能测绘技术技能中心等实训室。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实训中心的实践教学功能、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功能、产学研相结合的功能、对外(企业及行业)开放功能,对学院积极开展校政、校企合作,创新“校企联动、工学结合,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赞许。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青年干部的专业知识素养,也展示了我校优良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能竞赛及科研技术服务合作等方面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