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福州得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24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教研室主任林蕾老师带领熊瑞源、李嘉琪老师走进校友企业—福州得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座谈会上,教研室主任向企业介绍我院装饰专业近年办学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的总体规模及培养情况。企业负责人廖伟明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承接项目情况及用人需求等。企业技术负责人2015届装饰专业校友黄益玲工程师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经历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一些实用的建议:包括找工作时要自信,要懂得展示所学技能,并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

 图1  教研室教师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企业拓岗活动使团队教师更加深入收集到装饰装修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信息,以及新型的运营模式及新兴的岗位需求,也为我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

 2 参观走访得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