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共育人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实现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人才培养与产教深度融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李琳及教研室老师于2024320日至22日前往硕威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深度开展调研。

校企双方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朱明栓、李琳老师阐述了走访企业的目的,并向企业表达了对测绘地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支持的衷心感谢。硕威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成总经理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方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测绘行业的发展现状、公司业务运营情况及人才需求。通过深入的座谈交流,学院不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现状与发展需求,还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校企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