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30

 3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教职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