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青春,畅想未来——87级路桥专业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9



527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87级路桥专业的校友返校团聚。上午,校友们在鉴知楼三楼党建室召开“回忆青春,畅想未来”主题班会。

久未相见的校友们在学校欢聚一堂。他们回忆着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各自现状,谈论着工作上、生活上的酸甜苦辣,伴随着欢声笑语,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

主题班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锦辉向校友致以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心怀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果,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同舟共济,汇聚共同发展合力。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颖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向校友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是学院发展最可信赖的重要力量,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黄奕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将持续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提供贴心服务,不断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之间的融合发展,互通互助,并进一步依托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周志坚、欧金观、郑益民等退休老教师,一一与校友们分享了在学校工作时的美好回忆,并给校友们送上美好祝福。校友也给他们尊敬的老师们献上鲜花,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87级路桥12班班长林珍扬、林晖分别讲述了来学校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学习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和感恩。

  下午,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土木工程学院等实训中心。

 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回母校,再逢好友,共访良师,游览了校园,看到新建的教学楼、实训室,深切感受到母校的发展,衷心祝愿母校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青春不散场,期待下一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