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船政青年说·信·中国》第二季第十五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当代青年学生的“信仰”、“信念”、“信心”、“自信”、“信服”,2023624日晚上,《船政青年说··中国》第二季第十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线下分享会在“红筑”学生社区“一站式”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分享会上,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团支部书记杨文涛,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班长齐浩宇通过逐篇逐段学、逐字逐句悟,带领同学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带领同学学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领学结束后,来自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组织委员周文琪,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党的理想,不因外部环境的变化而动摇。首先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章为纲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始终拥护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努力为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奋斗!

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副班长周楷淇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和改进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身为当代青年学,要实现中国梦,我们首先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做起 ,坚定理想信念,关键在于坚持“四重”——重在科学理论的武装、重在高尚品格的涵养、重在艰苦环境的磨砺、重在批判方式的自省。胸怀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拼搏进取、勤奋有为,为我们党的建设、为"四个全面"战略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吴远鑫说,坚定理想信念是从严治党的制高点,严格党内生活是从严治党的关键点,从严治吏是从严治党的着力点,求真务实是活的灵魂。我们身为新时代青年,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