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208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培育创建高校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结果的通知》(闽委教组[2023]38号),我院由黄颖同志负责的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验收。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原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入选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育人育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相融合互促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提升,2022年,第四党支部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今后,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凝炼宣传建设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