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Offer来袭!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322

       金秋纳才,“职”通未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校企联动,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829日下午,我院联合福建省建设人才市场成功举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近70家土木工程类相关企业参会,为我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提供1100余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就工作岗位、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各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讲解。



在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井然有序地进行时,学院领导也在现场走访企业单位,与用人单位参会代表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企业需求,欢迎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




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在现场指导学生,关心大家的求职情况,及时答疑解惑,在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同学们表示今天的招聘会收获颇多,希望能接到心仪的Offer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心中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怀才终遇伯乐。愿同学们始终秉承土木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开拓精神走上工作岗位,为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