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走进福建省红领巾职业启蒙实践基地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298

   728日下午,福建省红领巾职业启蒙实践基地暨红领巾安全示范基地,正式落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728日,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颖组织带领下,2022年“花园里的红领巾”公益暑托营的200多名少先队员分班在土木工程学院“红领巾工程学院”实践基地开展暑期研学活动。



 由实训指导老师带领少先队们先后参观了智慧检测基地、建设工程虚实结合实景教学实训室。通过现场实景模型观摩体验,少先队们了解了建筑构造以及桥梁、隧道的组成,对建筑模型产生浓厚的兴趣,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期待与向往。


智慧检测基地——桥梁模型

智慧检测基地——船政隧道


建设工程虚实结合实景教学实训室——虚实一体电子沙盘

建设工程虚实结合实景教学实训室——工法楼


通过本次“走进福建省红领巾职业启蒙实践基地”活动,为参加“花园里的红领巾”公益暑托营200多名少先队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开阔了视野,满怀期待而来,满载知识和喜悦而归。

土木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主动服务社会,积极探索“职业启蒙教育”新路径,将特色项目与体验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