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828

    2020812日,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参观访问并进行合作交流。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于鹏飞、高级顾问专家刘淅一行来学院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颖(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明栓等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黄颖副院长(主持工作)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情况,实训实训条件,专业办学等相关情况,并回顾总结了双方已经开展的合作项目情况。她表示,土木工程学院能与中航国际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多种方式,为 “一带一路”健身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于鹏飞项目经理表示,基于以往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校企双方能在土木工程各专业上进行人才培养标准输出,携手共进,开拓新的合作格局。



会后于鹏飞项目经理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制图识图室、工程测量实训室、施工馆等实训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