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与爱同行——道工系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786

   端午节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在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掀起自觉学习、感受和体验中华传统节庆文化的热潮,帮助他们了解传统文化、扩大视野,养成良好的人文素养。同时也为把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及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及时传递,道路工程系于6月25日下午,在南区科技楼1007举办了“情暖端午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端午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会上,林霞书记首先代表系部向同学们送去节日慰问,关心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其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就,并就道路工程系的招生、就业情况做了简介,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就业发展的蓝图。最后,林霞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生活,乐观对待生活,人生道路上没有人是一路平坦的,一定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座谈会结束后,林霞书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本次座谈会在师生间愉快交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