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及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2020117日上午,道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辅导员与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组长王心金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对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我系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认真组织政治理论研学,开展实践活动,深入企业调研,查找学生管理存在问题,扎实进行整改落实,做到了精心组织,以上率下、突出重点,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我系将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依托“三会一课”持续抓好党员政治学习,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围绕”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