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活力四射;交院学子,奋勇争先--庆祝我院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35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2019116118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展开校田径运动会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赛前,我系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观众席上,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更是震耳欲聋。伴随着阵阵助威声,场上的运动员更是活力四射。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运动员们在比赛时会有出色的表现。运动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我系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所有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都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