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造就新辉煌--道路工程系“学习十九大”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47

    为了让学生会成员更清楚党员的职责职能,激励他们“与党俱进”,20191016日,道路工程系在南区科技楼102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是团总支书记陈若蘅老师。

会上,陈若蘅老师从我国的具体国情出发,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加强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践行党章必须掌握的基本要求。本次党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鼓励着同学们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十九大”,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现阶段所遇到的困难,明确现阶段心中的目标,对未来有了更大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