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9年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666

    111日上午,从贵阳传来喜讯,由我校道路工程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钟似强、陈文斌、张宇鑫、陈煌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2019年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发挥出色,力压群雄,获“1:500数字测图"赛项二等奖,“道路中线放样”赛项三等奖,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为梁昭阳、李琳两位老师,领队为陈榕老师。

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由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广州中海达天恒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中测量星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主赛场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所高等职业院校的54支代表队的216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及系部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备赛期间,我系领导精心组织,实训室、办公室等部门全力配合,做好竞赛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了训练备赛的顺利进行。指导教师悉心指导,无私奉献,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参赛选手不畏酷暑,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大赛。正是由于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全心投入,才有今日优异成绩的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