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电影美丽人生-道路工程系参加海丝电影节观影及主创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808

   为贯彻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传承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20191015道路工程近百名学生到中瑞国际影城参加观影活动和参加主创见面会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作为一个年轻的个体,正在以其独特的方式,积极发挥以电影为纽带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的作用,而此次电影节正是发挥了其作用观影活动中的《爱的历史》和《交友网战》,以它们优秀的内容,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让在场观众们享受到富有独特含义的视觉盛宴,形成了一道宣传电影的亮丽的风景线。此次出行活动,各部门之间协同合作,团队高效配合,同学之间相互扶持使得这次出行圆满成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从电影节的筹办者、参与者身上看到他们对电影的热情与执着这种精神与我们船政学院“精益求精,密益求益”的质量精神不谋而合,都在督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