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优秀党员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26

   为帮助新生做好职业规划给新加入学生会成员普及各部门职能要求20191013日,道路工程系在高盖山校区2#102教室开展优秀党员毕业生分享会。主讲人陈源学长,参会的有19届学生会成员。

在分享会上,陈学长首先向在坐的同学提问有关部门工作的重心,对各部门工作方向一一解释。与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各部门成员讨论部门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关系。提出部门工作与学习并不冲突。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参与部门工作有助于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在日后踏入社会,有更好的适应力。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真实的现实社会中的一部分。随后便以“什么是职业生涯”、“什么是规划”等小问题,将话题引入正题。在分享会中,陈源学长清楚的指出了道路工程专业将来要面临的实际问题,给还在懵懂中的大一新生们敲响了警钟。

通过这次分享会新成员们心中都应该或多或少有了点对未来的思考。我们的人生是漫长的,想要在这漫漫长路上走好每一步,给自己的生涯做一个规划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