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永闪光党员爱党荣校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880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效性,帮助他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激发他们做“实现‘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热情,我系于2019527挑选出13毕业班学生党员开展以“党徽永闪光,党员爱党荣校”为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唐林铖同学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就劳模精神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中心点进行了阐述,并用生动幽默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一时做学生工作的各类经验和趣事。他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广阔的眼界、优秀的素养和卓越的能力;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争做一个有公心、有公德、有公知的人!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此次宣讲会充分展示出“学生当讲师,平易接地气”“联系了实际,深入又浅出”等特点。这种让学生当讲师讲解十九大精神的方式新颖独特,非常接地气,使十九大精神在同龄的我们心里产生了同步共振的效果,更能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今后,我们要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