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工学子参观访问福大旗山校区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549

   为增强我系同学的生命安全意识,今天下午13:30校红会带领系部的小伙伴们去到了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下车后就有热情的福大小伙伴带着我们踏上了生命体验式教育的学习之旅。

体验小组分成两队轮流参观丝茶之路与生命体验式教育展室。展览室内来自福大的小伙伴们为同学们讲解了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预防毒品和防艾、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还介绍了三大模块的相关知识:结绳模块、心肺复苏模块、意外伤害模块。丝茶之路引导组的同学们向来访的同学们讲解了丝绸之路的缘由和茶叶的制作步骤。在此过程中,通过福大同学的细心讲解,并通过亲身体验,让我系同学受益颇多。

通过开展这次福州大学生命教育交流活动,仿佛将同学们带回到那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碰撞的盛世,生命教育室中的学习增强了我系同学生命安全的意识,了解到如何正确的自我保护和救护他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