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院2018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244

为了提高大一新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我院于20181029号至119号在校举行为期12天军训学习生活。  

军训是每个大学生必上的一课,作为新时代的天之骄子,我们负担着振兴祖国的大业,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严格的纪律才能出色完成这一任务。考入大学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人生中有好多的关口要过,有好多的责任等我们去抗,又有好多的义务等我们去尽。军训只是青春年华中一闪而逝的片段,但军训的体验会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军训集合点开始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训练基本资料有对列训练,包括站姿、坐姿、齐步走等。同学们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列分别进行练习,每一排又合起来反复操练。

本次军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更培养和磨炼了学生果断、勇敢、顽强、自制和坚韧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