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飞扬 道路工程系参加俺来也创业营演讲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634

    为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理念,有效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让同学们对创业有更全面的认识,2015年11月7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道路工程系组织同学们参加了青春创业营的全国巡回演讲—福州站的活动。

    俺来也创始人孙绍瑞、行动派创始人琦琦、前美特斯邦威副总裁,极装创始人徐卫东等嘉宾出席本次演讲。三位创始人结合自身多年的经历,用精辟生动的演讲向我们详细阐述了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组建适合的团队、创业者该怎样正确把握团队的团结和忠诚等创业要点。在活动中,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形象向外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创业营演讲这一活动以及与创始人当面对话交流,同学们吸收了关于创业的诸多宝贵经验。导师们一针见血的点评与指导让同学们茅塞顿开。更重要的是我系学生借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们了对外交流能力,对创业和创新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