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喜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八届羽毛球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498

    2016年4月25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八届羽毛球赛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道路工程系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在比赛过程中,我系选手们拼尽全力的投入比赛,同学发自肺腑的呐喊助威,让我们每一位在场同学对这次比赛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它不仅是球技的切磋更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无限的集体荣誉感。决赛共进行了三轮比拼,设有男子单人组、男子双人组及男女混合双人组,采用三局两胜制。 我系选手在13级路桥3班郑凌风同学的带领下,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取得了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