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扬船政,唱响青春”道路工程系举办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青春歌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450

    11月27日晚,由我系举办的“Song扬船政,唱响青春”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青春歌会在1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心金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与同学们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港口工程技术的陈成友获得一等奖,16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的林溢祥获得二等奖,15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的唐嘉玮获得三等奖。
    此次歌会分为“二人组合”和“个人独唱”两个环节。在首轮演唱中,15级的唐嘉玮16级的王勇凭借默契的配合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征服现场的观众。15级的詹明凌16级的林紫君将《你醉珍贵》温柔细腻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夜夜夜夜》、《告白气球》、《知足》等歌曲也被在场选手重新演绎,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本次歌会通过手机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这在我院活动宣传中尚数首次。截至当晚21:30,通过手机直播平台观看直播的人数接近8000人次,本次直播也为我系今后的活动宣传提供了新思路。
    对于本次比赛,我系党总支部王心金老师表示:“本次歌会的选手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可以说他们都是我们系不可多得的‘好声音’,他们不仅唱得好,比赛气氛更好。我系秉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学生所望就是我们工作所向’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了展现学生风采的平台,今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
   “青春歌会”是我系迎接150周年校庆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展现学生才艺、彰显学生个性的平台,以此献礼母校百年期颐。